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头条
唐渊督导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时间: 2020-09-17 12:41 来源:绥宁县 【字体:


    9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渊就全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进行现场督导。他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要求,紧盯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如期如质整改销号。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游庆康,副县长刘文兰参加督导。

唐渊强调:要紧盯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如期如质整改销号。


  唐渊一行先后来到长铺子乡洞溪垃圾填埋场、冻坡垃圾填埋场等环境治理场所。在现场,唐渊深入各个角落查摆问题,了解情况,仔细询问整改进度,并就问题整改提出指导意见。

  唐渊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事关绥宁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要深刻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坚决守护好绥宁的绿水青山,打造宜居宜游宜业的良好环境,让绥宁人民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唐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采取有力措施,抢抓进度,高质量完成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任务;各牵头单位和主体责任单位要按照整改方案要求,组织精干力量,细化工作任务,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开展现场核查。已完成整改销号的,要严防虚假整改、污染反弹、监管缺位等问题,确保环境突出问题“快、准、狠”解决到位。正在推进的,要严格对照整改方案、整改措施及时推进,做到问题一一清零;要开展常态化督察,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和工作滞后、履职不到位、成效不明显、不能按期完成整改工作的,要启动问责程序,确保工作落地见效,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