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头条
唐渊:坚持党校姓党 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
时间: 2020-10-16 11:22 来源:绥宁县 【字体:

唐渊深入县委党校开展调研座谈。

唐渊强调:坚持党校姓党,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

  10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渊到县委党校调研《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县领导唐宏华、唐旭峰、谢文远、蒙正和等参加座谈。

  会上,县委党校校长蒙正和就县委党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照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找差距、找不足,并就加强县委党校(行政学院)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唐渊指出,党校(行政学院)是党委的重要部门,是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主阵地,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为党而办,因党而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行政学院)工作重要论述,全力推动《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在绥宁落地落实。

  唐渊强调,县委党校要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为契机,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原则,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县委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县委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上台阶。要充分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将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作为首要任务,推动党校办学治学制度化、规范化。要认真履行好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从严抓好县委党校班子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主动想事、谋事、干事,切实服务好县域中心工作大局、服务好党员干部成长成才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