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头条
唐渊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调度会
时间: 2021-03-26 08:55 来源:绥宁县 【字体:

    3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渊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县旅游开发、制造业、交通、社会事业、城镇建设等重点项目情况汇报,对下一步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领导罗玉梅、唐宏华、杨文国、唐国瑚、唐远伟、张晨阳、游庆康、赵明、谢文远等参加会议。

  唐渊指出,重点项目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和“原动力”,关乎民生和群众切身利益,要抱着对长远负责、对历史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唐渊强调,要切实履行责任,做到不误事、不避事,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切实解决问题,做到不停顿、不甩手,实现重点项目提效提速。要切实加快进度,做到不超时、不断链,全面落实项目全流程时限管理。要切实管好手中权力,做到不贪、不占,打造优质、精品、廉洁工程。

  罗玉梅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县域经济发展的有力支撑,是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开动脑筋抓项目,突出资金、土地、征拆等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进一步撸起袖子干项目,做到不怕苦、不畏难,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类问题和困难,确保全县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