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头条
中共绥宁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 2021-04-08 15:38 来源:绥宁县 【字体:

   4月2日,中共绥宁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清廉绥宁建设为统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实施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市委“二中心一枢纽”和县委“生态立县,绿色崛起”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绥宁提供坚强保障。县委副书记、县长罗玉梅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唐宏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国、县政协主席唐国瑚出席。

  县领导唐远伟、张晨阳、游庆康、唐旭峰、梁乐高、呙志勇、赵明、谢文远等出席。

  唐渊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推进清廉绥宁建设。

  唐渊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以清廉绥宁建设的实际成效,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绥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要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持续开展专项治理,切实回应群众的关切和期待。要严明换届纪律,确保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风清气正。

  罗玉梅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突出政治监督。要紧盯任务抓落实,推进清廉绥宁建设,为开启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要从严要求抓落实,按照“风气严实、纪律严明、干部廉洁、班子廉政”要求,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教育要求,弘扬清廉文化。着力推动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亲清政商关系,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远伟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0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提出2021年工作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严的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清廉绥宁建设为统揽,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有效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开启我县“十四五”规划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迷失2》,对2020年度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十杰忠诚卫士”予以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