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绥宁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时间: 2021-05-13 12:00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根据《2021年绥宁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规定,为确保我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与规范有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1522日。

面试地点:绥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面试内容及方式

面试内容和面试方式按公告执行。

三、注意事项

1.入围考生2021521日(上午8:30-下午5:30)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本人健康卡和本人书面承诺到绥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七楼大会议室报名,不按时间要求报名者即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入围考生必须在522日上午7:30前到达绥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门口接受健康监测(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并到绥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七楼会议室进行顺序号抽签。

3.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籍、通讯工具进入候考室,一经发现,当场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作废。

4.519日至523日期间我县举办苗族“四八”姑娘节,建议入围考生提前预订住宿房间。

5.参加面试人员午餐和饮用水由考场提供。

附件2021年绥宁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人员名单



                                            绥宁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5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