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全民健身中心免费低收费开放公示
时间: 2020-03-05 10:51 来源:县文旅广电体育局 【字体:

绥宁县全民健身中心免费低收费开放公示

为维护全民健身中心的正常秩序,切实保护场地设施,确保市民有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休闲运动场所,结合实际,特向全体市民作出如下公告:

一、总体要求

绥宁县全民健身中心属于公共体育活动场所,所有前来参加健身的市民要自觉遵守本中心管理规定。要爱护场内公共设施,对蓄意破坏公共设施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给予严厉打击。

二、开放时间

为方便市民按时、有序进入全民健身中心健身,特公布本中心对市民开放时间:

(一)室外场地:健身路径、篮球场。

1.周一至周五。

早晨9:00—18:00(免费开放)

晚上18:00—21:30(低收费开放)

2.周六、周日。

9:00—21:30(低收费开放)

(二)室内场馆:篮球馆

9:00—21:30(低收费开放)

(三)全民健身日当天免费开放。

三、管理规定

1.禁止在场内摆摊设点;禁止一切汽车进入场内;自行车、摩托车、电动车等交通工具要按指定地点停放。

2.爱护塑胶场地,不得任意掀动边缘,不得穿刺、切割塑胶材料;活动时穿平底运动鞋或胶鞋,严禁穿皮鞋、硬底鞋、高跟鞋入场。

3.严禁携带宠物及甲苯、香蕉水、油脂类、强酸强碱溶液或溶剂等危险物品入场。

4.严禁在场内吸烟、酗酒、燃放烟花爆竹。

5.自觉遵守公共秩序,讲文明、讲礼貌、讲社会公德,严禁打架闹事和做有损他人或公共利益的事;爱护场地及运动器材,不准随意移动场内设施,不准攀越看台围栏和运动场护栏,损坏公物要照价赔偿。

6.注意公共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瓜果皮壳、纸屑等废弃物;严禁携带口香糖或有色碳酸饮料入场。如有违反者,管理中心有权责令其进行清洁、修复,劝其离场并处以罚款。

7.儿童、老人及行动不便的人士须在家人的陪同下进入全民健身中心,患有传染病等重大疾病患者不得进入场内运动;所有入场活动人员应科学锻炼、合理健身、文明活动,在锻炼中出现一切安全事故均自行负责。

8.入场活动人员应妥善保管好自己携带的物品,如有遗失,本中心概不负责。

                                                             绥宁县全民健身中心

                                                              2020年3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