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 2020-03-11 11:30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字体:

    310日,绥宁应急管理局局长唐光科主持召开了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会。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就各自股室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工作举措等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谋划。各分管领导依次对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安全监管、减灾救灾等工作进行部署。

唐光科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快速适应刚刚出台的三定方案明确的各股室工作职责,制定全年应急管理工作目标和预防性安全检查工作计划,强化应急管理各项措施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要紧密围绕“科学应对自然灾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两大主题,经常下基层深入现场查违章,排隐患,针对查出的问题,迅速制定出整改方案和措施;要严格按照有关应急管理标准要求,抓好各项预案备案工作,按程序做好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评审、备案、培训、演练和修订等工作;要牢固树立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一盘棋”的思想,以清晰的思路、有力的举措,切实把应急管理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圆满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