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巫水河防洪保安联合调度会议
时间: 2020-04-20 20:24 来源:绥宁县 【字体:

为深刻吸取洞口县平溪江“4.10”落水事件教训,切实加强水利安全工程管理,417日,绥宁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巫水河防洪保安联合调度会议。县应急管理、农水、城管、巫水河梯极电站、沿河各乡镇相关责任人共26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4.10”落水视频的播放中拉开序幕,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在瞬间被洪水吞没的画面,为在座所有人敲响了安全的警钟。

随后,县防汛办负责人黄忠围绕水库电站预案的制定、查看降雨量的方法、巫水河视频监控的查看方法、巫水河联合调度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演示,明确了巫水河各单位开闸泄洪必须由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统一调度。要求开闸泄洪务必做到提前预警、慢开慢关、上下游各电站同步进行。

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谢吉昌和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市安委办下发的《关于深刻吸取洞口县平溪江“4.10”落水事件教训切实做好安全度汛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压实安全度汛责任、强化安全度汛措施、严格防汛调度程序、深化隐患排查整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落实应急值守制度。

最后,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唐光科强调,各单位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加强自身的安全管理,严格落实上下游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不折不扣地执行县防指下达的防洪调度命令,实现巫水河流域梯级联动,确保县城行洪安全,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