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召开全县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工作协调会
时间: 2020-06-03 10:22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字体:

为深入推进城乡抗震薄弱治理,有效防范、化解潜在地震灾害风险,建立高效科学的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体系,6月3日,绥宁县应急管理局牵头组织召开全县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工作协调会。县应急局、住建局、教育局、卫健局、发改局、农水局、交通局、电力公司、电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开展全省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工作的通知》和6月1日全市  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全县建设工程安全监管检查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及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参会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准确把握抗震设防要求范围和标准;加强沟通联系和部门协作,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和“谁建设、谁负责,谁审批、谁监管”的原则开展检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有关文件要求,有效防范、化解潜在地震灾害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