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养老认证上门办,贴心服务暖人心
时间: 2021-08-30 15:23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8月22日上午,绥宁县养老保险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县魏源康颐养老院,为该院老人办理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真是太感谢了你们了,让我们不用到处跑就能办好证。” 黄丁梅老人感激地说。

    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是确保养老基金安全运行的必要措施。养老院居住的老人们普遍年纪较大,还有部分瘫痪在床,行动不便,每年一次的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成了他们的心病。绥宁县养老保险服务中心利用休息日上门服务,加班加点,让该院100多位老人足不出户就顺利完成了认证。

    近年来,绥宁县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充分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养老待遇领取人员实际情况,针对年龄偏大、身患重病等人员,每年组织党员干部携带相关设备和材料为老人们提供上门认证服务,形成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