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开展游泳场所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时间: 2020-07-15 18:40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字体:

         绥宁县开展游泳场所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游泳场所卫生专项监督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卫生安全隐患。

  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了碧桂园游泳馆、峰缘水上游乐园等游泳场所的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警示标识、日常卫生管理、池水消毒、水质处理情况,并进行现场取样,对池水水质、PH值等情况进行检测。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各游泳场所要立即对照游泳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评分标准,迅速排查整改到位,确保卫生达标、设施俱全,功能完善、管理规范,消除卫生安全隐患。

  下一步,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根据县“四城同创”指挥部要求,做好卫生知识培训和业务指导,提升游泳场所的管理水平,确保全县游泳爱好者有一个卫生、安全、舒适的游泳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