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佘芝云调研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时间: 2021-06-11 10:05 来源:绥宁新闻网 【字体:

       佘芝云调研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6月10日,县委书记佘芝云深入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对标对表省市方案和要求,更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做到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把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游庆康,副县长周元彪参加调研座谈。

  在县卫健局,佘芝云先后听取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和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佘芝云对我县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佘芝云指出,近期广东省多地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疫情,病毒传播速度快,传染力强。我县是外出务工大县,端午节期间返乡人员增多,外防输入压力巨大。要深刻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及不确定性,坚决克服盲目乐观、麻痹大意的松懈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状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确保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佘芝云强调,一要充分认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极端重要性。这项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事关人民生命安全,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把中央抓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达目的不收兵。二要继续坚持“三个不变”。即疫情防控领导体制不变、战时机制不变、指挥体系不变,同时建立定期协商机制,及时、高效、妥善处置各类突发紧急事件,切实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三要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经费到位,做到有人做事,有钱办事。四要切实抓好疫苗接种、端午假期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