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族小学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时间: 2020-12-24 15:45 来源:县教育局 【字体:

    为传承弘扬优秀民族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学生对民族乐器的认知和喜爱,打造特色文明校园,县长铺民族小学积极开展了“民族文化进校园”活动,邀请县果苗艺术中心的老师到现场指导。

  通过这次民族艺术进校园活动,同学们领略到芦笙艺术的魅力,触发了认识中国传统文化的意识,激发了对芦笙文化的认同感,培养了深厚的民族情感。同时,还将提升该校学生们的艺术欣赏能力,激发他们学习民族乐器的浓厚兴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