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们在严寒冬日里 以一杯热奶温暖全城
时间: 2021-01-07 15:54 来源:县教育局 【字体:

    1月6日,邵阳日报小记者绥宁站联合长铺镇第三小学在寒冬街头发起“一杯热奶,温暖全城”的暖心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参加的孩子们全部准备就绪,工作人员将加热好的热奶递到孩子们手中。在主办方和老师们的陪同下,这些小记者们在寒冬之中给环卫工人、人民警察、街边路人等社会群体送来一杯杯热奶,并且以采访提问的方式跟路人们热情交谈,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华孝善美德,同时也锻炼了孩子们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

           

    路人们接过热腾腾的牛奶,都露出暖心的笑容,并连声道谢,孩子们递上热奶后,还不忘扬起手臂,敬上标准的少先队队礼,这一举动引得路人们纷纷点赞。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从而影响整个社会”,以“送一杯热奶”的活动形式,引导孩子们将爱心善意传递给身边人,从而引起全社会对奋战在创文一线工作者的理解和支持,鼓励市民争当文明使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