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学全体教师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 2021-03-16 10:05 来源:县教育局 【字体:

    315日下午,绥宁县实验中学全体教师在党支部组织下齐聚一楼会议室,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张桂梅同志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倾力建设全国第一所免费的公办女子高中,把“知识改变命运”的理念带进大山,帮助1600多名女孩走出大山,走进大学,走向她们更广阔的人生。她半生坎坷半生贡献,不畏贫穷强忍病痛,坚守滇西贫困地区40多年,用实际行动践行“有爱的教育更有力量”的教育理念。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张桂梅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每一个教师学习。在将来的工作中,将以张桂梅老师为榜样标杆,甘于奉献,心系学生,用心、用情教书育人,为屏边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