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要发展 安全要先行---绥宁县教育系统全面部署“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
时间: 2021-02-26 11:56 来源:县教育局 【字体:

    2月24日上午,绥宁县在县一中学术报告厅召开绥宁县教育系统“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元彪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罗青松主持。局领导班子及各中小学校(含民办)校长、片区主任、二级机构负责人、局机关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开学前各学校要对照安全工作要求,认真排查学校教育教学设施、校园环境、学生活动场所、学校围墙、校车安全、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力求做到“全”、“细”、“实”。开学后,各学校要根据学校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上好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同时,各学校要严格落实门卫管理制度,严禁社会无关人员进入校园,干扰学校秩序。

    会议强调,各学校提高思想认识,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强硬的措施、扎实推进“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牢牢守住校园安全、师生安全这条底线不放松确保“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真正落地落实见效

    会上教育局下发了《绥宁县系统“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实施方案》,各单位与教育局签订了《2021年度教育系统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