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绥宁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
时间: 2020-11-26 16:20 来源:绥宁新闻网 【字体:

绥宁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

    11月24日,绥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文国主持召开绥宁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霞、苏跃中、黄先伟、袁子玖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晨阳,县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张乐、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尊永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绥宁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的报告、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财政资金绩效评价第三方评估项目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新增债券资金安排情况的议案、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的议案、关于公安辅警协警队伍建设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农村人畜安全饮水工程后期维护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关于2020年新增债券资金安排情况的议案、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的议案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指出,财政资金绩效评价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举措,发挥了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健全绩效评价制度体系,加强财政资金绩效事前事中监管和对评价结果的运用,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农村人畜安全饮水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千家万户的生活质量,要针对当前安全饮水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建立健全人畜饮水安全管理和维护机制,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可靠、放心的生活用水。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加强对全县国有资产监管,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管理经验,建立专项联席会议机制,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依法依规对国有资产进行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实现保值增值。“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要结合本县实际,突出生态立县、工业富县、文旅活县、产业强县,充分利用自身绿色生态资源优势促进工业经济长足发展,形成工业促进农业、农业支持工业的良好格局。要合理规划和利用好土地资源,进一步畅通交通路网,全力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