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唐渊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11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1-04-21 11:37 来源: 【字体:

    4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渊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11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换届纪律要求,安排部署换届工作;听取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绥宁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总体方案》。全体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县乡换届是全县人民高度关注的一件政治大事,攸关绥宁事业发展、班子建设、“十四五”规划实施。要认真抓好县乡换届工作,确保实现描绘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五好”目标。要坚持党的好干部标准,围绕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严格把好人选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真正将推动绥宁“十四五”发展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心态和优良的政治生态,正确面对个人“进退留转”,自觉服从组织安排。要严格执行换届政策,精心组织好换届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程序要求,确保换届工作有序进行。要严格执行换届各项纪律规定,确保换届全过程风清气正。要统筹兼顾换届工作和日常工作,做好结合文章,确保换届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坚持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带头自觉做奉献,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以集中学习带动个人自学,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切实履行党史学习教育督导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杨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