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9-21 15:11 来源:绥宁新闻网 【字体:

    9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渊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罗玉梅、杨文国、唐国瑚、张晨阳、游庆康、唐旭峰、梁乐高、呙志勇、赵明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秋冬季加强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疫情的反复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持久性,充分做好思想准备、工作准备,抱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毫不松懈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监测预警,第一时间实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不断完善各个领域、各个层级、各项工作的预案,着眼于实战、实用,加强预案演练,做到人员、设备、设施、物资、能力“五个到位”,确保有力、有效、有度、有序应对处置疫情。要按照“五有三严”要求,严格落实流调检测队伍培训、院感控制、隔离点、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各个环节的准备工作。要加强县城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科学划定防控单元,细化防控措施,确保精准防控到位。要切实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战略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