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唐渊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10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1-04-13 11:34 来源: 【字体:

4月12日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渊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10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研究了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民生实事、稳岗就业、争资争项、重点项目建设、税收贡献等表彰事项;研究了支持工业经济发展奖补资金有关工作;研究了七一表彰和脱贫攻坚表彰事项;审议了《绥宁县苗族四月八姑娘节总体方案》。

  会议指出,2020年,我县涌现出许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他们在工作中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评选要坚持实绩导向和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突出重点部门和基层一线,充分体现表彰工作的导向性、权威性和表彰对象的先进性、代表性,要通过表彰达到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目的。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先进,弘扬先进精神,营造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浓厚范围。要多渠道、多形式对评选出的先进典型进行宣传报道,不断凝聚起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磅礴力量,激励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在实施“生态立县、绿色崛起”战略中展现新作为,为推动绥宁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一年一度的四月八姑娘节,是一场苗侗文化的民俗盛宴,是绥宁国家级非物质文化品牌节庆活动,要汇聚集体智慧,听取各方意见,精心打磨每个活动板块,制定出有创意的活动方案。活动要体现“团圆、团聚”本意,增强游客体验感,通过传承非遗文化、弘扬民族精神、展现民俗风情,进一步整合绥宁全域旅游资源,促进文旅深度融合,达到吸引游客、推介绥宁、提高知名度、扩大影响力的目的。组委会要高效运作,积极对接上级有关部门,围绕精品板块打造、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前做好预案,确保四月八姑娘节节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袁学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