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唐渊主持并讲话
时间: 2020-10-16 16:14 来源:绥宁新闻网 【字体:

10月15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渊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明确了新时代湖南发展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为做好湖南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劲动力。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抓紧抓好,要坚决拥护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决议,结合绥宁实际,聚焦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着力把总书记的要求一条一条细化深化,一件一件细照笃行,推动贯彻落实工作具体化、责任化、清单化,全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绥宁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会议强调,提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是应对当前复杂形势、完成艰巨任务的迫切需要,也是年轻干部成长的必然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提出了提高“七种能力”的明确要求,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指明了方向,是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行动指南。各级领导干部要将提升“七种能力”作为立身之本,作为履职尽责、践行使命的看家本领,作为提升自我、增强能力的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实干实效、展现担当作为。要着眼于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挖掘绥宁发展优势,谋划好“十四五”规划,为谱写绥宁美好未来描绘蓝图、凝聚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