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0-09-26 12:12 来源:绥宁新闻网 【字体:

2020年度第23次县委常委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9月24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渊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进入收官阶段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充分体现了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湖南人民的殷切关怀,广大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新定位、新目标,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彰显担当作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新要求,结合绥宁实际,奋力开创绥宁工作的新局面。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推动绥宁产业发展上新台阶;坚守绥宁绿色名片,生态文明建设要走在全省前列;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绥宁人民更多地分享改革发展成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强化各级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要以重大项目的规划谋划为重点,高起点高标准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要强化涉改单位主管部门主体责任,协助涉改经营类事业单位提高自我发展能力。要对照政策,严肃纪律,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释等工作,确保改革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