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解读 > 政府重大会议解读
我县召开2021年政法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3-10 10:52 来源:绥宁新闻网 【字体:

 3月9日,2021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县政法工作,统筹安排部署2021年全县政法工作。

 县委副书记唐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呙志勇作政法工作报告,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周红书主持会议,县领导张乐、杨尊永、刘焕出席会议。会上,金屋塘镇、长铺子乡司法所、长铺镇江口园社区作了经验发言。

 唐宏华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县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政法姓党是政法机关永远不变的根和魂。全县各级政法机关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扎实细致做好政法各项工作,为助推全县“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作出更大贡献。

 唐宏华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进一步增强做好全县政法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砥砺前行;要积极融于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和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努力打造政治可靠、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

 呙志勇强调,要着力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确保政法工作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抓好信访维稳安保,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进一步加强法治绥宁建设,确保“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良好开局;全面提升社会治理创新的能力水平,确保各项改革试点任务出新出彩;持续抓好固本强基工作,确保更高水平平安绥宁行稳致远;加强队伍教育整顿,确保全县政法事业健康长远发展;围绕考核导向工作要求,确保年度各项既定部署落地见效。

(编辑:唐芳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