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解读 > 政府重大会议解读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会召开
时间: 2021-03-19 16:57 来源:绥宁新闻网 【字体: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会召开。

会前,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班子成员及副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赴寨市乡参观红色绥宁展览馆。

重温入党誓词。

    3月18日,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渊作专题辅导。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唐宏华主持,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市属县直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宣传委员参加会议。会前,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班子成员及副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赴寨市乡参观红色绥宁展览馆,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精神。

    唐渊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满怀信心投身到实施“生态立县、绿色崛起”战略、建设现代化新绥宁实践中去,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唐渊强调,要从深刻感悟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守初心、担使命,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把建设现代化新绥宁的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把握目标要求,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精心安排部署,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学透历史、学深思想、学出成效。

(编辑:孙芳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