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情况
我县召开“八一”建军座谈会
文件名称: 我县召开“八一”建军座谈会
索引号: /2020-0003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8-0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8-06 有效期: 永久

7月30日,我县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赵明,副县长王世刚参加会议。

会上,王世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县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参会老兵们畅所欲言,大家一起分享了各自的军旅故事,并对我县各项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赵明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双拥工作。赵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双拥工作,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优惠政策,下大力气解决转业复员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问题,努力为部队办实事办好事,为广大官兵解除后顾之忧,要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