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情况
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文件名称: 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索引号: /2020-0005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9-2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9-24 有效期: 永久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22日下午,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及下属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刘泽跃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做了讲话,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匡长奉主持巡察进驻动员会并作表态讲话。

会议明确了本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匡长奉表示,热烈欢迎县委第五巡察组进驻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巡察工作。这次巡察工作是县委交办给我们的一项政治任务,这既是代表县委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领导班子和全局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也是对我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一次实地考察,是对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我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的促进和鞭策,必将有力推动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其他各项工作。这次巡察工作我们一定按照巡察组的要求,扎扎实实地配合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并对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做出表态:一是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二是严肃纪律,全力配合好,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

会议强调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举措,是党之利剑、国之利器;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政治监督的重要性;要落实政治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察组开展工作;要突出整改实效,全力推动中央、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据悉,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期间(起止时问:917日至1215),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3762492761,在退役军人事务局大门入口、县委县政府大门入ロ、长城大酒店大门入ロ设置征求意见箱。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缓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干部和下一级组织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扶贫领域违纪违规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信访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