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文件名称: 绥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索引号: /2021-00273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9-1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9-10 有效期: 永久
    9月9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乡镇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活动,进行返贫风险排查。党组书记匡长奉亲自组织、亲自部署,明确任务和要求,并组织进行专题培训。
    各帮扶责任人与结对的帮扶对象促膝谈心,唠家常、聊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掌握基本情况,核准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和帮扶成效,将党和政府对贫困户的帮扶政策落到实处。
    该局干部职工通过走访交流,将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付诸行动,为困难群众送温暖、送信心、送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