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通知公告
绥宁县县城规划区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运输特许经营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文件名称: 绥宁县县城规划区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运输特许经营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27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7-2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7-24 有效期: 永久

绥宁县县城规划区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运输特许经营服务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绥宁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委托,对绥宁县县城规划区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运输特许经营服务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编号HCHN2020-CG096)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招标项目名称:绥宁县县城规划区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运输特许经营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内容:对绥宁县县城规划区内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的运输

特许经营供应商:2

经营区域:绥宁县县城规划区

经营期限5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资格审查方式:实行开标后资格审查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须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件。

2、供应商是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括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清理、运输、道路清扫、土石方工程服务等)、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备注:如投标人具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投标人具有 “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3)注册资金不少于300万元;

4)公司具有10台以上企业组建年度购置的符合条件的全新国五新型环保智能渣土车(其中大型新型环保智能渣土车不少于9台,小型新型环保智能渣土车不少于1台),车辆不得挂靠,车辆产权属该企业所有,如有新采购车辆未提车的需提供车辆采购合同和定金票据,并配备有相应数量的清洗设备和渣土运输、处置需要的其他设备;

5)公司从业人员具备相应资质;

6)公司具有固定的办公场地和能满足需要的停车场所(不得低于1500平方米);

7)具有健全的运输车辆营运、安全、质监、保养等管理制度,并得到有效执行;

8)接受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行业考核和监督;

9)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10)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以上资格证明文件须提供复印件二套,标明与原件一致字样,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4特定资格条件: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0724日起至 20200731日,每日上午9:00-12:0015:00-18:00 (北京时间)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绥宁县长铺镇中心路城管局家属楼二楼)购买招标文件。

3.2、招标文件售价:800/份,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4.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08170930分,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4.2、开标地点: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绥宁县长铺镇中心路城管局家属楼二楼)

4.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五、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拾万元整(¥:200000.00元)。

5.2、交纳时间:202008161700分止,以银行到账为准。

5.3、交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必须是从供应商基本账户一次性转入保证金托管账户,并在转账票据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所投项目名称,同时告知银行应录入项目名称。如未注明,由此造成无法查实到帐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负责,以上到帐情况以入帐回单为准。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4、保证金账户获取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绥宁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绥宁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址:  绥宁县长铺镇中心路

    人:兰先生

       话:13874257055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易女士

话:0739-7617266/18975972717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