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铺镇 > 工作情况
​绥宁县长铺镇举行“安全生产月” 宣传咨询日活动
文件名称: ​绥宁县长铺镇举行“安全生产月” 宣传咨询日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0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长铺镇
发文日期: 2020-06-2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6-22 有效期: 永久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长铺镇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6月16日上午,长铺镇在县城绿洲广场举行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日活动,全镇8个社区安全专干及辖区内危化企业、烟花爆竹经营户、学校(幼儿园)、校车司机、超市、网吧等单位8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点,就安全生产、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用电、家用燃气等安全资料和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进行了点对点宣传,通过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各类安全知识,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5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0多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现场还展示了心肺复苏和灭火器实际操作,群众争先恐后实践体验,取得了实际性的效果。

    据悉,在“安全生产月”期间,长铺镇还将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计划”、“防范非生产经营性事故专项整治行动”,以网格化为分片分块进行隐患排查,同时还将通过开展党政领导干部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宣讲安全知识、应急演练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积极传播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