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铺镇 > 工作情况
长铺镇大公坪社区开展巡河工作,守护美丽河道
文件名称: 长铺镇大公坪社区开展巡河工作,守护美丽河道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38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长铺镇
发文日期: 2021-03-3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3-31 有效期: 永久

  为了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扎实做好河道日常巡查,3月30日,大公坪社区特邀镇河长办对社区辖区巫水流经段进行了日常巡查。

  此次河道巡查主要从河道是否有漂浮物、河道水体是否受到污染、河堤两岸保洁是否常态化等多方面进行查看。巡查过程中,巡查人员对沿岸垂钓人员进行钓具检查和禁捕知识宣传,对过往行人大力宣扬河道整治成果,教育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卫生习惯,进一步提升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自觉维护河道环境卫生,参与河道管理,做好河道环卫生监督,进而实现水清岸绿的美好人居环境。

长铺镇河长办工作人员对河边垂钓人员进行钓具检查和禁捕知识宣传

大公坪社区党支部书记对河边垂钓人员进行钓具检查和禁捕知识宣传

大公坪社区河长制专干对居民宣传保护河道环境卫生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