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铺镇 > 工作情况
长铺镇:尽心尽力解民忧 人民感谢送锦旗
文件名称: 长铺镇:尽心尽力解民忧 人民感谢送锦旗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42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长铺镇
发文日期: 2021-09-1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9-16 有效期: 永久

    “非常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帮助!9月15日下午,居民肖先生一家手持一面“心系百姓,为民做主,人民公仆,为民解忧”的锦旗来到长铺镇人民政府表达感激之情。

    据了解,肖先生父亲不幸因工去世,家属就赔偿问题与所在公司产生纠纷,党委、政府、社区一天一夜的协调依法、合理地对双方进行引导,最终得到圆满解决。为此,肖先生特意送来锦旗表示长铺镇党委政府的感谢。

    长铺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日常工作中,经常需要处理群众矛盾纠纷,有时候刚处理完这件,来不及休息可能立马就要投入到下一件调解中去,“群众相信政府,是对我们工作最好的肯定,县里前不久也出台了激励干部真抓实干二十条相关举措,作为人民的干部,更要不怕困难有担当,以高度责任心为群众办理好一件件实事,进一步提升居民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