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铺镇 > 工作情况
长铺镇:开展毛发检测、筑牢禁毒防线
文件名称: 长铺镇:开展毛发检测、筑牢禁毒防线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43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长铺镇
发文日期: 2021-09-1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9-17 有效期: 永久
    为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严格落实好省市县禁毒委的上级文件精神,长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9月17日上午8时许,长铺镇组织全体镇社干部有序进行毛发监测采集工作,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净化干部队伍不断筑牢禁毒拒毒防线

    为确保毛发检测采样工作的顺利进行,在毛发采集现场,长铺镇全体镇社干部依次排队、填写个人信息纪委全程监督,防止弄虚作假,确保样本采集、归档准确真实。采样过程镇社干部严肃认真,现场秩序井然。

    毛发毒品检测的真实性高,溯及时间长通过开展镇社干部全体毛发毒品检测工作,有效提升了镇社干部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树立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