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铺镇 > 工作情况
长铺镇:积极开展反邪宣传,共筑平安县城
文件名称: 长铺镇:积极开展反邪宣传,共筑平安县城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42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长铺镇
发文日期: 2021-09-1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9-15 有效期: 永久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9月10日以来,长铺镇积极响应上级反邪教宣传周部署,围绕百年华诞心向党,远离邪教享安康”的主题扎实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奶奶,送您一把小扇子,多关注下上面反邪教内容,防止上当受骗哦!”绿洲广场上一名志愿者正热情地向 老人发送宣传资料。

在人员密集场所,志愿者们通过展板展示、悬挂横幅、派发反邪教资料等方式积极向居民宣传,形象生动地向广大人民群众讲解邪教危害的真实事例,同时,向其科普如何认清邪教、抵制邪教。其中,重点介绍法轮功”、“全能神”“心灵法门”十大邪教通常打着宗教旗号用小恩小惠引诱的常规手段开展违法活动等方面的内容,让反邪警示教育真正入脑入心,进一步提高居民对邪教的警惕性和自我保护意识鼓励居民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勇于与邪教做斗争,发现邪教分子要立即报警。

此次反邪周宣传活动,共设立展板32块、派发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用具1000余个,机关、企业、超市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300余条,同时,在居民、网格微信群广泛推送反邪教宣传知识,将反邪教知识传递进千家万户。

发放宣传资料。


      

悬挂横幅

      

居民参观反邪教展板

    

志愿者向群众耐心讲解反邪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