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铺镇 > 工作情况
长铺镇扎实开展医疗养老机构安全检查工作
文件名称: 长铺镇扎实开展医疗养老机构安全检查工作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47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长铺镇
发文日期: 2022-01-1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1-14 有效期: 永久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养老机构的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长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玉奇率镇应急办工作人员和社区干部,深入魏源康颐养老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消除隐患,确保魏源康颐养老院老人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组认真地查看魏源康颐养老院的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并在有效期内;应急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疏散标志是否完整;值班值守是否到位;同时也对魏源康颐养老院的食堂以及宿舍卫生、周边环境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唐玉奇指出,要注意用火用电、防止一氧化碳中毒,做到人离电断,人走火灭;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格把控食品采购、加工、贮存、留样等环节,确保食品绝对安全;要绷紧“安全弦”,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院长李云岐表示:将按照镇党委政府的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对老人安全用火用电知识的宣教,并对住所定期消毒,关心老人的思想动态,强化老人以院为家的思想,真正让老人心中有归属感。

    此次检查,排查安全隐患4处,督促现场整2处,责令限期整改2处。通过对魏源康颐养老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不仅增强了魏源康颐养老院工作人员和老人的安全意识,同时也为魏源康颐养老院的生命财产安全拉起了警戒线,让老人安度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