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铺子乡 > 工作情况
长铺子乡:八旬老人雨夜走失 乡村干部暖心救助
文件名称: 长铺子乡:八旬老人雨夜走失 乡村干部暖心救助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66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长铺子苗族侗族乡
发文日期: 2020-06-0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6-09 有效期: 永久

6月2晚21时30分许,天降暴雨,长铺子苗族侗族乡田心村村主任接到村民李林电话,称家里来了位疑似走失的老人。正在防汛值班的驻村工作队队长廖来生、乡干部龙开星、村主任苏文涛驱车赶往村民家中了解情况。

时值夜晚,天气寒冷,该老人因长时间行走,已是又累又饿,极度疲惫。乡村干部赶到现场,立即给老人弄来热茶热饭,安抚老人情绪,并细细了解情况。老人身上没有什么能提供身份信息的证件。经与老人沟通得知,老人今年83岁,是黄土矿镇团丰村人,早上坐车来县城办事,晚上一个人沿着国道356行走,天黑雨大,实在走不动了,就在村民家避雨休息。驻村工作队队长廖来生立即联系黄土矿镇驻村干部,核实老人身份,希望能尽早让老人安全归家。

经多方努力,晚23时10许,县驻黄土矿驻村工作队队长、村干部到场接老人回家。临走前,长铺子乡乡村干部还特别嘱咐老人要注意保护自己,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