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铺子乡 > 工作情况
长铺子乡:全面开展安全检查,巩固“安全生产月”成果
文件名称: 长铺子乡:全面开展安全检查,巩固“安全生产月”成果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66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长铺子苗族侗族乡
发文日期: 2020-07-1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7-13 有效期: 永久

    7月1日,长铺子乡为巩固“安全生产月”成果,筑牢安全防线,对辖区内的生产经营单位及重点行业领域进行了全面检查。

    长铺子乡党委政府始终坚持“安全发展,生命至上”的原则,一手抓经济发展,一手抓安全生产,今年上半年实现了无较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的目标。该乡在6月25日、26日分别在党坪、枫木团村开展以“消防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并在辖区学校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3次,进一步提高 了全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在建党99周年之际,长铺子乡组织4个安全生产检查组,对辖区内59家生产经营单位及校车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安全、消防安全、汛期安全等重点领域开展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设施设备、人员教育培训、安全生产宣传等内容,本次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25起,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17份。下一步长铺子乡党委政府将督促相关企业及时整改,并组织相关部门对安全隐患进行复查验收,巩固好“安全生产月”成果,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