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铺子乡 > 工作情况
长铺子乡党史学习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文件名称: 长铺子乡党史学习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752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长铺子苗族侗族乡
发文日期: 2021-04-0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4-09 有效期: 永久

    4月7日,长铺子苗族侗族乡邀请中共邵阳市委党校教授开展“学习党的历史 实现民族复兴”专题讲座,全体乡、村干部认真听讲,纷纷表示受益颇丰。

    “今天听了市委党校教授的党史专题讲座,我再一次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开天辟地,焕然一新,中国共产党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用了100年的时间,让我更加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作为一名村干部,我将努力汲取党的智慧和力量,为国家强大、民族复兴尽一份绵薄之力。”新任湖南省绥宁县长铺子苗族侗族乡大寨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日强感慨地说。

    长铺子乡将学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践行“生态立乡、产业兴乡、教育强乡、孝道治乡”的发展理念,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筹备开展爱心助学“十佳园丁““十佳青年教师”评选、贤德孝道之星评选、杨梅节暨农产品推介会等活动。目前,爱心助学“十佳园丁”“十佳青年教师”已进入严格的评选阶段,计划于教师节举行表彰大会;杨梅节暨农产品推介会和贤德孝道之星评选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分别计划于六月初、重阳节举办隆重的活动。乡党委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通过学习党史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善于思考、提前准备、敢于发言;要有为民情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在工作中勇当领头羊,善用工作方法,注重班子团结,不断激发全乡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光大,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