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铺子乡 > 工作情况
长铺子乡:禁毒宣传进校园
文件名称: 长铺子乡:禁毒宣传进校园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75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长铺子苗族侗族乡
发文日期: 2021-04-0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4-01 有效期: 永久

    为深入推进校园普法,提高青少年法治意识,按照县司法局和县禁毒办的安排部署,328日下午,长铺乡司法所深入县实验中学,为七年级四个班级200余名学生上了一堂以“禁毒防毒”为主题的法治课。

    长铺子乡司法所工作人员采用图文并茂的PPT教案、禁毒宣传微电影《一封吸毒者的来信》及宣传彩页,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具体案例,详细直观地向学生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以及与禁毒防毒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告诫大家要警惕毒品、远离毒品。并不时与学生们进行交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

    此次校园普法教育,使同学们了解认识到毒品的严重危害性,特别是对青少年产生的不良影响,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收效很好。讲座结束时,还为每位同学发放了禁毒知识宣传三折页和校园普法知识手册,让他们带回去跟家长一起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