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铺子乡 > 工作情况
长铺子乡:冰雪天气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困难群众
文件名称: 长铺子乡:冰雪天气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困难群众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813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长铺子苗族侗族乡
发文日期: 2021-12-3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12-31 有效期: 永久

    1226日以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骤降,长铺子乡辖区内多处道路结冰,特别是枫木团片区,因地势较高,积雪迟迟没有融化。1228日,带着牵挂和关怀,长铺子乡党委政府慰问组看望慰问冰雪天气下坚守一线的工作者和困难群众。

    在净溪村部分路段仍然结冰,慰问组与村支两委干部亲切交谈,关切地叮嘱村干部在做好路面除雪、破冰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安全慰问组要求村支两委干部按照乡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加强巡查,及时收集险情、排解险情、了解民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秋木田村是长铺子乡最偏远的一个村,山高路弯,一行人到达秋木田村村部已是下午5点多,在村部,慰问组和秋木田村村支两委干部短暂地谈了话,慰问组表示,党委政府感谢村支两委干部在冰雪天气中的坚守,在长铺子乡最偏远村庄的坚守,冰冻天气还未过去,希望村干部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一切困难,切实履职尽责,做好一方水土的“守护神”。

在困难群众家中,慰问组为其送去了慰问品,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状况及所面临的困难,嘱咐老百姓雪天路滑,尽量不要外出,在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有困难要及时向村干部寻求帮助。

从困难群众家中出来后,慰问组特意叮嘱村支两委干部要持续关注困难群众,确保他们能平平安安迎接“两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