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财政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财政局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进展神速
文件名称: 绥宁县财政局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进展神速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75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8-2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8-28 有效期: 永久

    8月1日,县财政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四城同创”的号召,开始进行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预计9月上旬完成所有改造。
  该局成立了由住在机关院内老干部组成的工程监督委员会,对工程质量和进度进行监督。工人师傅们为了不延误工期,顶着炎炎烈日加班加点,目前已完成排污设施改造、下水道、自来水水网改造等主体工程,地面已经初步硬化拉平,等铺好炒砂和做好绿化后,一个整洁漂亮、环境优美的财政局院落将呈现在大家眼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