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财政局 > 工作情况
财政局参加全省财政“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部署暨税政法治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文件名称: 财政局参加全省财政“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部署暨税政法治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78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9-1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9-11 有效期: 永久

  9月11日上午8:30,为提升全县财政税政法治工作业务水平,县财政局组织财政事务中心、税政法规股、局办公室等相关股室参加了全省财政“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部署暨税政法治工作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会上先是表彰了2019年度全省税政法治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单位代表就普法宣传、依法行政、规范执法等方面的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发言。然后以骨干税源企业管理服务工作、规范性文件审查为主题进行了业务培训。最后对“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作了统一部署。
  会后,局领导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厅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我局税政法治工作,高质量地完成“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