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强化督导检查 提升驻村成效
文件名称: 强化督导检查 提升驻村成效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142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2-11-3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11-30 有效期: 永久

    11月28日,为促进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取得实效,财政局前往乡村振兴联系点瓦屋塘镇官路社区、杨家堂村督导乡村振兴迎检工作,走访慰问监测户和脱贫

    县财政局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座谈了解、入户抽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年度工作迎检准备情况,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前期在各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同时强调要把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村里工作的一项政治任务,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对标对表上级考核细则要求,高质量做好年终各项考核检查工作,用辛苦的指数赢得各项优异的分数;要提前谋划新一年工作计划,做实做细项目建设、产业建设等基础性工作,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实现新提升。

    驻村工作队表示,将对照工作要求,扬长补短,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取信于民。确保在国家、省市评估检查考核中交出满意答卷,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随后,县财政局来到监测和脱贫户家,倾听群众们的心声,盘点一年的收入收成,询问来年的生产打算,鼓励帮扶户克服生产生活中的困难,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