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财政局 > 工作情况
辞旧迎新时 慰问暖人心——财政局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文件名称: 辞旧迎新时 慰问暖人心——财政局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1424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3-01-1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1-17 有效期: 永久

春节将至,岁寒送暖。为切实把党内关怀落到实处,让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116日,财政局领导带队入户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都热情地和老党员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乐观向上生活,并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知识,诚挚祝福老党员过个平安、幸福年。

此次走访慰问,使广大党员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