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县财政局组织召开“三湘护农”惠农补贴资金“驻场解剖麻雀式”检查工作动员会
文件名称: 县财政局组织召开“三湘护农”惠农补贴资金“驻场解剖麻雀式”检查工作动员会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143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3-05-0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5-06 有效期: 永久

    5月4日,绥宁县财政局在李家团村委会议室组织召开“三湘护农”惠农补贴资金“驻场解剖麻雀”式检查工作动员会,县农业农村水利局、长铺乡人民政府、村组干部及财政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检查从相关责任单位抽调精干力量成立自查自纠驻场工作组,计划用10天时间对李家团村的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粮食适度规模经营补贴、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粮食目标价格补贴4项惠农补贴资金进行重点检查以解剖麻雀的方式“沉浸式”查找问题线索,提升全县全系统的自查自纠效能,以点带面,摸底子、寻线索、找突破口,向全县推广经验和做法。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标对表。各责任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做到履职尽责,狠抓自查自纠工作落实。二是形成合力,把握时间节点。积极推动多方协同配合,做到找有人、问有答、看有物、查有证,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三是保持良好作风,注重工作实效。进一步严明工作、生活和保密纪律,真抓实干,着力提高检查的专业性、实效性、规范性,扎实推动驻场检查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