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县财政局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文件名称: 县财政局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145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3-10-2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10-25 有效期: 永久

    为充分表达对退休老干部的关怀与问候,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绥宁县财政局召开重阳节座谈会暨退休支部换届选举,邀请退休干部共叙奋斗情怀,共话财政发展。

    退休支部换届选举会上,上届局老干支部作工作报告并提交党员审议、进行表决。接着,会议讨论通过了工作报告、换届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经投票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为支部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座谈会上,局党委向所有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专题汇报了2023年以来的财政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聆听了老领导、老同志对财政履职尽责、民生民意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老干部关注的一些政策性问题进行了阐释与解答。

    局老干支部书记钟启富作为老同志代表发言,对财政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组织的关心给予了高度赞扬,号召所有退休老同志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持续关注财政事业的发展,齐心协力继续发挥余热,为维护财政良好形象做出贡献。

    座谈会在轻松、温暖、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大家共同分享退休生活,讲政治、论发展、聊养生、谈运动、拉家常,在彼此的祝福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绥宁县财政局将继续坚持做到关爱老干部有情怀,服务老干部有保障,丰富老干部生活有阵地,让老干部发挥余热有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