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东山乡 > 工作情况
东山乡召开创建“廉洁村”工作第二季度推进会
文件名称: 东山乡召开创建“廉洁村”工作第二季度推进会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2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东山侗族乡
发文日期: 2020-05-2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5-27 有效期: 永久

    5月20日上午,东山侗族乡召开创建“廉洁村”工作第二季度推进会,部署安排创建“廉洁村”工作第二季度任务,要求各村按照任务清单逐一落实。该乡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自开展创建“廉洁单位”活动以来,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在全乡范围内实行应创尽创,12个行政村均申报“廉洁村”,并制定了详细的创建计划,分批次创建。该乡第一批申报“廉洁村”的有翁溪村、俊头村、表华村。会上,翁溪村党支部书记上台作了创建“廉洁村”的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廉洁村”创建活动,是邵阳市委在探索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的创新之举,是培植农村基层“清廉因子”的有效之举,是护航乡村振兴战略长效之举。该乡全体干部和党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推进“廉洁村”创建工作,做深内涵、做新形式、做强声势,让廉洁在东山侗族乡真正成为一种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