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东山乡 > 工作情况
东山乡:凝心聚力抓安全 尽职尽责保发展
文件名称: 东山乡:凝心聚力抓安全 尽职尽责保发展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3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东山侗族乡
发文日期: 2020-06-1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6-18 有效期: 永久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连日来,东山侗族乡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广泛开展各类活动,营造稳定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6月9日,该乡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部署会议,制定并下发了《东山乡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并对当前道路交通、食品安全、烟花爆竹、校车安全、森林防火、防溺水、用电等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究,安排部署了全乡“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为达到全方位立体宣传效果,该乡在乡道路主干线上、人员密集场所悬挂安全生产横幅标语,利用村村响、LED显示屏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并在东山街上摆摊设点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活动,活动主要围绕如何预防安全生产事故、防止非法集资受骗上当、消防安全等内容进行宣传,现场接受群众咨询,不断丰富群众安全生产知识,凝聚安全生产共识,共同启动全乡“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5日当天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
  该乡积极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6月17日,乡主要负责人带队,联合乡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派出所、供电所工作人员,先后到辖区内的敬老院、加油站、宾馆、中小学校、幼儿园等重点行业和领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行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进行限期整改,乡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将持续跟进整改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