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东山乡 > 工作情况
东山侗族乡召开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会议
文件名称: 东山侗族乡召开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会议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46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东山侗族乡
发文日期: 2020-09-0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9-09 有效期: 永久
    9月1日,为了更好地传达脱贫攻坚圆满收官的视频会议,我乡召开了东山侗族乡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升责任感和紧迫感。脱贫攻坚普查后,部分村干部的责任感、紧迫感下降,甚至有些乡干部也存在不在岗的现象。要防止脱岗脱责现象发生,不能抱有侥幸心理,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迎接2020年度考核。二是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抓好各项工作。三是要一鼓作气,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会上还安排了不良贷款的清收、农村违法占用耕地建房进行摸底、村级财务资料清理、安全生产、环境整治等当前到村的八项工作,要求驻村工作队配合乡党委政府抓好督促、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