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东山乡 > 工作情况
东山侗族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文件名称: 东山侗族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46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东山侗族乡
发文日期: 2021-04-0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4-06 有效期: 永久

    3月31日上午,东山侗族乡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和动员会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南这片革命圣土在这个特殊重要节点,我们乡更应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史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把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风范和优良传统发扬下去,把他们开创并为之奋斗的事业接力进行下去。

    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积极地去学,不能走马观花、浅尝辄止,不能只是嘴上说说、纸上画画,当成一项简单的任务。要深入了解党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才能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才能深刻认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必然性,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通过学习讨论,与会同志对党史学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一致认为党员干部唯有回望来路,让党史启迪今天,方能更加笃定前行的路,同时表示要不断学习党史文化,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为民服务的初心,更好地为人民建设幸福社会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