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东山乡 > 工作情况
东山侗族乡“多元课堂” 聚焦孩童教育
文件名称: 东山侗族乡“多元课堂” 聚焦孩童教育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616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东山侗族乡
发文日期: 2023-02-2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2-20 有效期: 永久

    2月20日,东山侗族乡虹桥学校的安全副校长在学校操场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方式,从目前社会关注的禁毒、反恐、反电诈、消防、反邪教、食品、交通安全、师生防性侵”等知识入手,通过具体生动的案例告诉同学们,提升自我保护意识,依法保护自身权益,做遵规守法好学生。这是东山侗族乡“多元课堂”中的靓丽一景。

    自春季以来,东山侗族乡党委政府开展“多元课堂助力护苗成长”的主题活动,组织干部进校园,在师生中开展好法治、公共安全、未成年人自我保护等活动,帮助青少年在今后的生活中提高警惕,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牢筑校园“安全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